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熟的黑豆可以煮粥吗,黑豆可以煮粥吗-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熟的黑豆可以煮粥吗(黑豆可以煮粥吗?)

  黑豆可以用来煮粥。将黑豆洗净后用温水浸泡2小时,然后将泡胀的黑豆放入锅中煮至豆皮开裂,再加入大米继续煮。煮好后关火,小火炖10分钟。加糖就可以吃了。黑豆粥有清热、补血、改善睡眠的功效。

  黑豆可以煮粥。黑豆可以煮粥。黑豆粥煮好后,把坏的黑豆筛出来,然后洗干净。黑豆的表面会褪色。洗的时候可以加几滴白醋,黑豆会更软一些。然后用温水泡2小时左右。将泡发膨胀的黑豆放入锅中加水至豆皮开裂,然后加入大米继续煮。

  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小米、红豆等五谷杂粮。注意不容易煮的,先放锅里,容易煮的,以后再放。两个小时后,黑米粥就熟了。煮好后关火,在锅里焖10分钟左右就可以吃了。可以根据口味加入盐或糖。

  黑豆粥富含蛋白质、维生素、矿物质等营养成分。经常食用黑豆粥可以清热降火,降低胆固醇,补血补肾,改善睡眠等。黑豆粥软糯,非常适合脾胃不好的人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