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雅诗兰黛dw上妆技巧,雅诗兰黛dw粉底液上妆手法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雅诗兰黛dw上妆技巧(雅诗兰黛dw粉底液上妆手法)

  雅诗兰黛dw可以直接用手指上妆,手机的温度可以让粉底液和皮肤更好的融合。美妆蛋上的雅诗兰黛粉底液可以让妆容更淡更自然。追求自然妆容的人建议用美妆蛋。刷粉底液可以把粉底液刷到毛孔里,让妆容遮瑕度高。

   1.手指上的雅诗兰黛DW粉底液可以直接用手指涂抹。手指的温度可以让粉底液更贴合脸部肌肤,让妆容更加自然无瑕。但是需要注意的是,手指上的粉底液容易出现上色不均匀的情况。

   2.美妆蛋上的雅诗兰黛DW粉底液也适合美妆蛋上的妆。美妆蛋的微小孔洞可以吸附部分粉底液,使妆面更加清晰自然。使用化妆蛋化妆时,需要将化妆蛋打湿,用按压的方式将粉底液推开,效果不错。

   3、刷上刷妆可以让底妆更加无瑕哑光,而粉底刷可以将粉底液刷入毛孔,起到填充毛孔的作用。用粉底刷上妆的时候,要用打圈的方式涂抹。直接刷容易导致粉底妆出现线条,后续浮粉,影响美观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