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移动宽带怎么改wifi密码在手机上,移动宽带怎么改wifi密码没有电脑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移动宽带怎么改wifi密码在手机上(移动宽带怎么改wifi密码没有电脑)

  更改手机wifi密码有三个步骤。先找到家里的路由器,在底部查看默认配置地址、默认配置账号、默认配置密码等信息。然后进入wifi设置界面登录,就可以修改密码了。更改并保存后,重启路由器即可使用。

   1.要检查登录地址,首先需要知道自己路由器的登录地址。不同的路由器有不同的配置。找到路由器并检查底部的默认配置信息。一般有默认配置地址、默认配置账号、默认配置密码、无线SSID、无线密码等。

   2.通过刚刚找到的默认配置地址(一般默认192.168.1.1)登录设置界面,然后在路由器底部输入刚刚查询到的默认配置账号和密码登录,点击wifi按钮,进入Wi-Fi管理界面修改密码和名称。

   3.修改Wi-Fi密码。在Wi-Fi管理界面中,有两种设置,即简单设置和高级设置。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。设置完成后,在无线密码输入框中输入新密码。点击保存”重启路由器,重新连接设置好的wifi信号,就可以上网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