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如何正确洗手教案,如何正确洗手说明文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如何正确洗手教案(如何正确洗手说明文)

  正确的洗手方法是先用清水将手弄湿,然后在手上涂上肥皂,再双手交叉搓几下。同时要注意搓手背、手掌、指甲等地方。适当的洗手可以有效隔离大部分病菌,防止病毒感染。

  正确的洗手方法正确的洗手方法是先用流动的水将手弄湿,然后在手上涂上肥皂。相互手掌摩擦5次以上后,双手交叉,手指反复摩擦5次以上,然后左右手交替摩擦5次以上。清洁时,要注意手背、手掌、手指甲等地方,仔细揉搓。

  洗手是非常卫生的行为。无论是否使用餐具,建议吃饭前都要提前洗手,因为生活中有大量的隐形细菌,而手是人体最频繁使用的部位,也是最容易接触细菌的部位。吃饭前洗手可以避免将病菌带入口腔。

  接触孩子前也要提前洗手,因为孩子身体器官还不成熟,免疫力差,容易因为被病菌感染而生病。在医院探望病人前后,都需要洗手消毒,既可以防止病菌带给病人,也可以防止病人在医院内被感染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