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大猪蹄子是什么梗出自哪里延禧攻略,大猪蹄子是什么梗含义出处解析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大猪蹄子是什么梗出自哪里延禧攻略(大猪蹄子是什么梗含义出处解析)

  大猪蹄代表男生不专一,男生变心,说话不算数。大猪蹄最初源于一组表情包,后来刚好遇到电视剧《延禧攻略》中的主人公角色设定,引起大火。大猪蹄梗虽然含有贬义,但有调侃的意思。

  大猪蹄的梗的意思是男生不专一,男生变心,说话不算数。一般场合主要用于调侃,带有一定贬义。大猪蹄从表情包变成了梗,主要得益于电视剧的弹幕文化,不仅丰富了网络热词,还有调侃的意味。

  一开始大猪脚是一组表情包,以男人都是大猪脚”的内容出名。但是真正被网友知道是在电视剧《延禧攻略》开播的时候。因为电视剧中的男主角没有尽忠职守,很多网友调侃男主角有大猪脚。

   大猪脚”的表情包只是用来调侃男生的不解风情,不含任何褒贬成分。但电视剧火了之后,大猪脚”逐渐演变成了男生感情不纯熟的代名词。每次男主角说情话,弹幕都会刷大猪脚”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