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新开封的隐形眼镜需要浸泡吗,年抛隐形眼镜第一次开封需要泡几个小时呢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新开封的隐形眼镜需要浸泡吗(年抛隐形眼镜第一次开封需要泡几个小时呢)

  新打开的隐形眼镜需要浸泡3小时左右。将新打开的隐形眼镜浸泡在护理液中,可以消灭眼睛上的细菌。清洗隐形眼镜时,需要摩擦正反面10秒,然后浸泡4小时。隐形眼镜不宜戴太久,以免对人眼造成不适。

  新隐形眼镜需要浸泡1、3个小时。

  新打开的隐形眼镜需要浸泡3小时左右。新打开的隐形眼镜里有大量的细菌和有害物质。需要将它们浸泡在护理液中3小时,以杀死隐形眼镜上的细菌,避免眼睛过敏症状。

   2.清洁方法

  隐形眼镜佩戴前一定要清洗干净,以免携带细菌进入眼睛。首先将隐形眼镜放入护理液中,然后摩擦正反面10秒钟,然后在保护护理液中浸泡4小时,最后用护理液冲洗干净。

   3.有关注意事项

  隐形眼镜第一次戴不能超过2小时,因为眼睛不能长时间接触异物。如果佩戴时间过长,可能会出现眼睛红肿疼痛的症状,之后每天佩戴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