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oppor9tm手机自带录屏在哪,oppor9m手机自带录屏在哪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oppor9tm手机自带录屏在哪(oppor9m手机自带录屏在哪)

   Oppor9手机没有自带的录屏功能,但是可以通过第三方应用进行录制。以【录屏大师】为例,打开软件,打开参数右上角的录屏浮动窗口。然后点击浮动窗口上的开始按钮录制视频,点击停止按钮结束录制。

   oppor9手机的录音屏在哪里?

  以Android 8系统为例。

   1.首先打开手机上的软件商店,在搜索框中搜索快速录屏大师”进行下载。

   2.打开软件,打开参数右上角的屏幕录制浮动窗口,然后返回要录制的页面。

   3.单击浮动窗口上的开始按钮开始录制视频,单击浮动窗口上的停止按钮结束录制。

   4.可以在软件的视频库中找到并查看录制的视频。点击最右边的分享,与亲朋好友分享录制的视频。

   5.要使用屏幕投影功能,请单击底部导航栏上的屏幕投影选项以显示屏幕页面,然后您可以执行屏幕投影操作。

  以上就是关于oppor9手机自带录音屏的地方的介绍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