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发酵失败的面团可以做什么吃的,发酵失败的面团可以做什么好吃的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发酵失败的面团可以做什么吃的(发酵失败的面团可以做什么好吃的)

  失败的面团可以做成芝麻饼。配料准备好后,在面团中加入鸡蛋、面粉等配料,揉匀,将面团分成剂型,揉成球,压成饼。在饼上撒上芝麻,烤盘刷一层油,然后将饼放入烤盘,170烤20分钟。

  第一步准备食材:面团、食用油、芝麻、鸡蛋、水、糖、盐、面粉等材料。

  第二步将发酵失败的面团揉匀,然后加入鸡蛋、面粉、糖、盐的配料揉至面团中的材料充分揉匀。如果不知道是否揉匀,可以切开看看面团里有没有成分。

  第三步将准备好的面团放置一段时间醒发,然后将面团分成剂型,将剂型搓成圆球状,制成饼。

  第四步用手压面团球,同时保持一定的厚度,不要压得太平。最后,将准备好的芝麻撒在面饼上,烤箱预热,烘烤。

  第五步烤箱预热后,在烤盘表面刷一层食用油,避免粘锅,将糕点放入烤盘,170加热。烤20分钟再出锅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