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想去除衣服上的铁锈应该用什么,如果想去除衣服上的铁锈用什么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想去除衣服上的铁锈应该用什么(如果想去除衣服上的铁锈用什么)

  要去除衣服上的铁锈,可以用醋酸溶液。将15%的醋酸溶液洒在衣服生锈的部位,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。之后用10%柠檬酸溶液浸泡再用盐水浸泡,第二天正常搓。也可以用草酸,或者把维生素C片磨成粉,去锈。

   1.醋酸溶液可以用来去除衣服上的铁锈。具体使用方法是将15%的醋酸溶液喷洒在衣服生锈的部位,或者将生锈的部位在醋酸溶液中浸泡一天,然后用清水冲洗干净,再用10%的柠檬酸溶液浸泡,再用盐水浸泡,第二天正常摩擦即可。

   2.草酸草酸也可以用来处理衣服上的铁锈。将一勺草酸倒在衣服生锈的位置后,倒些热水在上面,然后用软刷轻轻刷一下,再用清水冲洗干净上面的铁锈。

   3.维生素C片。如果衣服上的铁锈不严重,也可以将几片维生素C磨成粉末,然后将粉末撒在衣服生锈的部位,弄湿,静置一会儿,再用力搓几下,去除上面的铁锈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