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手卫生洗手时间不少于多少秒,新冠洗手时间不少于多少秒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手卫生洗手时间不少于多少秒(新冠洗手时间不少于多少秒)

  一般洗手的时间不少于15秒,但标准时间要控制在30秒,这样手、手背、手指、指尖才能洗得更干净。一般洗手的步骤分为内、外、夹、弓、大、竖、腕。同时一定要用流动的水冲洗,避免手部二次污染。

  一般洗手时间不少于15秒。一般洗手的时间最好不低于15秒,这样可以有足够的时间清洗手掌、手背、手指、指尖等难清洗的部位。如果严格按照七步洗法,其实洗手的标准时间应该是30秒,最好是30秒以上。

  按照七步洗手法,洗手的一般流程分为内、外、夹、弓、大、正、腕,而这也是医护人员在医疗手术前需要的洗手方法。按照步骤洗手后,可以避免脏手和细菌感染,也可以保证吃饭安全。

  洗手时,使用肥皂或消毒洗手液。双手搓干净后,同时用自来水冲洗,这样可以有效洗掉手上的细菌和灰尘。洗手后,最好用毛巾或纸巾擦干。不要用手接触其他物体,以免造成二次污染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