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老师讲课直播,如何做主播授课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老师讲课直播(如何做主播授课)

  老师可以用钉钉APP进行直播授课。在手机上打开钉钉APP后,登录个人账号,进入班级群,点击线上课堂进行直播授课。讲座结束后,老师还可以在班级群里分享视频,学生可以随时查看。

  老师直播讲课的方法老师可以使用手机钉钉APP进行直播讲课。具体操作方法,需要先下载安装钉钉APP。用个人手机号登录钉钉APP后,点击钉钉APP中的班级群”功能,创建班级群并邀请同学进入班级群,然后点击群聊中的在线上课”进行现场授课。

  钉钉APP中的线上课堂”有两种教学方式。一种是课堂直播教学,老师可以用手机摄像头讲解课本和作业本。另一种是视频会议教学,允许所有的学生和老师进行视频通话。

  老师讲完课后,可以在班级群里分享讲课的视频,学生可以随时观摩。而且老师也可以用钉钉APP在线布置和点评作业。学生完成作业后,只需拍照提交给老师查看即可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