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苹果X是不是双卡双待的,苹果X 是双卡双待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苹果X是不是双卡双待的(苹果X 是双卡双待吗)

  苹果不支持双卡双待,只能支持单卡全网通。苹果是苹果手机的高端机型。屏幕搭配有机发光二极管,3D面部识别的设计,性价比不错。苹果可以支持AIRPOWER充电,但是充电的时候要注意周围的环境。

  苹果X不是双卡双待苹果X不是双卡双待。目前还不能支持双卡双待。只能支持全网通单卡,苹果系列的xr和xmax是双卡双待。苹果X属于苹果手机的高端机型。虽然设计和外观有所改变,但目前仍然没有双卡功能。

  苹果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,其中屏幕的设计变成了有机发光二极管的搭配,可用于3D面部识别的传感器解锁手机也让苹果X在科技手机界有了一席之地。同时Apple X支持AIRPOWER充电,提高了续航能力。

  目前苹果X分为64GB和256GB两个版本,电池容量为2716mAh,作为高端机表现不错。给Apple X充电时注意不要在手机和充电器之间放任何东西,否则会损坏磁性外壳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