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还花呗怎么自动扣款,花呗还款日几点扣款-花呗自动还款从哪里扣钱-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还花呗怎么自动扣款(花呗还款日几点扣款?花呗自动还款从哪里扣钱?)

  花呗的自动还款会从支付宝、余额宝和绑定的银行卡余额中扣除。还款时,系统会根据用户的支付顺序选择扣款。支付宝账户余额没钱了,就从余额宝里扣。如果余额宝也没钱,会按照扣款顺序查询扣款。

  自动还款设置方法

  可以设置自动还款花,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调整支付顺序。进入花呗后可以点击我的”,然后找到自动还款设置”,其中可以选择自动全额还款”和按账单最低金额还款”。

  自动还款的扣款顺序可以在支付宝的设置里调整。进入支付宝,点击我的”,然后找到右上角的设置”,进入设置界面,找到支付设置”,然后选择扣款顺序”。通过上下调整,可以设置系统的扣款顺序。

  进入支付设置后,还可以设置免密支付/自动扣款”、生物支付”、智能设备”等功能,这些都是常用的设置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