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哪家银行etc不用办信用卡就可以用,不办理信用卡可以办etc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哪家银行etc不用办信用卡就可以用(不办理信用卡可以办etc吗)

  没有信用卡也可以申请ETC。可以用借记卡或者储值卡申请ETC,但是需要卡内有一定的存款。如果忘记往卡里放钱,只能倒车,通过人工通道出去。使用内存卡扣除费用后不会享受任何积分兑换礼品,所以很多人会选择信用卡。

  不用信用卡也可以办理ETC。不用信用卡和借记卡也可以办理ETC,但卡内必须有一定金额的存款。由于每个地区办理ETC的政策不同,您需要致电当地交管部门,查询是否可以用借记卡办理ETC。

   ETC还可以将OBU设备与储值卡绑定。储蓄卡的功能是信用卡消费、转账、取现以及各种支付功能,所以很多车主会选择使用储蓄卡,更加安全方便。

  使用储蓄卡办理信用卡也有一些缺点。如果忘记输入卡内资金,只能倒车,走人工通道。而且ETC储蓄卡不能保留定期存款,扣除费用后不能享受任何积分兑换礼品。所以信用卡也有一定的优势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