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自制玻璃水最佳配方 超实用超简单的方法,玻璃水配方与制作方法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自制玻璃水最佳配方 超实用超简单的方法(玻璃水配方与制作方法)

  自制玻璃水的最佳配方是将洗洁精、纯净水、医用酒精倒入大水瓶中搅拌均匀,这样自制玻璃水就完成了。搅拌时不要搅起泡沫。玻璃水是汽车中常见的消耗品,制作方法简单,平时也可以自己制作。

  自制玻璃水的最佳配方也可以是白酒、餐洗、纯净水。洗菜不伤手,腐蚀性不高,能在一定程度上保护汽车。只需将适量的白酒、餐洗、纯净水倒入瓶中,摇匀即可。

  用大可乐瓶,在75%的医用酒精中加入蒸馏水,最后加入适量的家用洗涤剂,搅拌即可使用。按照这个方法,冰点大概在零下15度左右。

  如果你所在的城市冬天达到零下30度甚至更低,可以直接加二锅头,基本可以满足需要,但是它的酒精含量直接影响塑料件的老化程度,所以还是改善一下比较好。20质量%的95%的酒精,80质量%的水,冰点基本在零下10度左右。初冬没有问题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