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怎样灭蟑螂的小妙招,如何快速消除蟑螂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怎样灭蟑螂的小妙招(如何快速消除蟑螂)

  除了蟑螂,可以把香蕉皮切开滴几滴洗洁精,然后倒水搅拌均匀,再放在蟑螂多的地方。香蕉皮和洗洁精的气味会影响蟑螂的呼吸系统,导致蟑螂死亡。另外,油烟机里的地沟油还可以掺入红糖,蟑螂误食会死。

   1.香蕉皮和清洁剂。香蕉皮和洗洁精可以用来杀蟑螂。香蕉皮切块加几滴洗洁精后,倒入水,搅拌均匀。然后放在蟑螂多的地方。香蕉皮和清洁剂散发的气体会影响蟑螂的呼吸系统,蟑螂会因此而死亡。

   2.地沟油加红糖。将厨房抽油烟机里的地沟油倒入碗中,加入一勺红糖。用筷子搅拌均匀,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。红糖可以吸引蟑螂。地沟油粘度大,蟑螂误食会死。

   3.大蒜加洗洁精。将大蒜去皮,用刀切开。将切好的大蒜放入容器中,倒入洗洁精。然后,倒入清水,搅拌均匀。浸泡20分钟后,将溶液倒入敞口容器中,放在蟑螂经常出没的地方。它散发的气味也会对蟑螂的呼吸系统产生一定的影响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