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外面下雨打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吗,打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吗 无避雷设施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外面下雨打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吗(打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吗 无避雷设施)

  迅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。因为手机发出的电磁辐射信号很弱,而且现在大部分建筑都安装了避雷针,所以手机的电磁辐射可以忽略不计,不会造成危险。但需要注意的是,雷雨天不要在室外携带重金属或站在高处,以免发生危险。

  迅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吗?迅雷可以在室内玩手机。手机的电磁辐射信号很弱,现在大部分建筑都安装了避雷针。手机的电磁辐射可以忽略,不会造成危险。

  如遇雷雨天气,应立即关闭室内电视、电脑、空调等家用电器,避免导电,人也不要袖手旁观窗户,不要在电灯下停留,不要靠在门上,以免因感应电引发事故。

  下雨的时候,如果你在户外,最好关掉手机信号。不要在户外携带金属物品,如金属眼镜和雨伞。请记住,你不能站在周围有许多金属物体的高地或空地上。此时人体是最高点,容易吸引雷电,造成危险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