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iphone xs max怎么关机开机,iphonexsmax怎么关机-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iphone xs max怎么关机开机(iphonexsmax怎么关机?)

  要关闭iphone xs max,您可以同时按住电源按钮和音量按钮。进入关机界面后,可以直接选择关机。也可以进入手机设置程序,然后点击通用选项,滑动到界面底部,然后选择关机,确认也可以关机。或者依次按音量键、音量键,然后长按电源键,直到屏幕变黑。

   Iphone xs max关机方法iphone xs max关机可以同时按住电源键”和音量键”。几秒钟后,可以进入关机界面,然后选择关机。这种方式和iphone 8以及之前的机型不同,长时间按电源键无法关机。

  要关闭iphone xs max,也可以点击桌面上的设置”程序,找到通用”选项,点击进入。之后,将界面向下滑动到底部,就可以看到关系”选项。最后点击关机”并确认关闭iphone xs max。

  关闭iphone xs max时,先按下音量键然后松开,再按下音量键然后松开。最后按住iphone xs max侧面的电源键,直到iphone xs max屏幕变黑,也可以完成关机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