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卤汤有点酸怎么处理,卤汤有一点酸还能用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卤汤有点酸怎么处理(卤汤有一点酸还能用吗)

  这汤有点酸。加入葱、姜、黄酒去酸。先把卤汁里的调料去掉,然后把卤汁煮开,去掉泡沫。然后在卤好的汤里加一斤葱,半斤姜,一斤黄酒,在火上煮半个多小时,再把这些食材拿出来。最后加入新料包和调味品,使汤入味,再煮25分钟左右,卤出的汤里的酸味就去掉了。

  夏天的卤汤放不好会有点酸。为了防止卤汤变酸,首先不要用卤汤,建议一些卤汤单独腌制;然后不要一直把调料包放在桶里,用完了放冰箱里;要腌制的东西提前用热水煮十分钟,腌制的汤里不要放豆瓣酱,否则腌制的汤容易变酸。

  如果发现卤汤有点酸,我们可以在确定没有坏的情况下,用这个方法去酸。也就是把卤汁里的调料捞出来,再把煮好的泡沫捞出来。如果卤汁太少,加一点水,然后在卤汁中加入一斤葱、半斤姜、一斤黄酒,在火上煮半个多小时,然后捞出这些食材,加入新的料包和调味品调制汤汁的味道,再煮25分钟左右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