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泡脚的最佳时间是,冬天泡脚时长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泡脚的最佳时间是(冬天泡脚时长)

  冬季泡脚的最佳时间为30 ~ 45分钟,老年人泡脚的时间相对较短,一般为20分钟左右。隔天泡脚一次。每次泡脚,水的温度要控制在38-43之间。泡脚的时候可以用手揉搓按摩,可以加快血液循环。

  冬天泡脚的最佳时间是30 ~ 45分钟。如果天气冷,可以加一点5分钟。泡脚时,不要泡太久,以免脚起皱。每隔一天泡一次。对于老年人来说,泡脚时间要缩短,一次20分钟最好,以免引起心慌症状。

  除了泡脚不超过50分钟外,水的温度要控制在38-43之间。如果水温太低,就起不到泡脚的作用。如果水温过高,会使人体过热,晚上兴奋时也不容易入睡。泡脚的时候可以先用温水,让脚适应温度,再慢慢加热水。

  泡脚的时候可以用手慢慢搓脚,这样不仅可以去除死皮,还可以通过按摩脚部加速血液循环。一天中泡脚的最佳时间是晚上8点到9点,这是补肾的时候。适当的泡脚可以促进血液循环,放松身心,达到补肾的目的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