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家用吧台用什么材料做好,吧台的材料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家用吧台用什么材料做好(吧台的材料)

  酒吧是人们日常生活、娱乐、休息使用的场所,简单方便。吧台采用天然石材,坚固、好看、耐磨、有质感。家庭酒吧一般采用木材和水泥制作,制作方便,但与天然石材相比效果较差。

  酒吧通常由大理石或花岗岩制成。它们的材质结构均匀,质地坚硬,耐磨,不易刮花变形,经久耐用,但颜色较浅,弹珠之间的空隙比较大,容易沉积污垢,不易清洗。花岗岩怕高温,耐火。

  石英也是制作酒吧的材料。由石英砂、玻璃和人造纤维制成的棒材具有精细光滑的外观、良好的耐磨性、无间隙和高硬度。它不会产生任何辐射,不易沾污和腐蚀,易于清洗。缺点是磨损后无法恢复。

  家庭酒吧可以由木头或丙烯酸板或水泥制成。木板做的吧台,长期使用可能会留下污渍和水痕。木板不防水,水渍多了难以去除,影响美观。水泥条搭建方便,外面可以贴瓷砖,美观又容易清洗。缺点是瓷砖易碎,硬度差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