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bra指的是什么,bra什么意思中文意思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bra指的是什么(bra什么意思中文意思)

   Bra是bra或bra的缩写,一般指女性内衣。BRA叫brassi,来源于法语brassire,意为手臂保护者。后来演变成欧洲军队的胸甲。1859年,纽约布鲁克林一个叫亨利的人申请了对称球形胸衣”的发明专利,被认为是胸罩的雏形。1907年,法国设计师保罗波烈(paul poiret)以自由的名义宣布了束腹的衰落和胸罩的崛起”。因此,他被认为是胸罩的发明者。

   Bra这个词源于法语,但是因为一部本土电影—— 《绝世好bra》而走红,意思是胸罩”。你也可以直接叫它bra”或者bra”,

  其实胸罩早在中国古代就有了。当时还有一个名字,——抹胸或者说是肚兜。唐朝《簪花仕女图》的女子穿的是薄纱低胸绣花衫”。103010年的宋代女子肚脐裹抹胸,颈间束幼带,胸前一片菱角遮,掩盖万千风情”。

  在现代,胸罩的主要目的是为乳房提供支撑,尤其是对老年女性,以避免乳房运动带来的疼痛和不适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