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旧约圣经和新约圣经的区别,圣经新约与旧约区别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旧约圣经和新约圣经的区别(圣经新约与旧约区别)

   1.录制时间不一样。《旧约》记录了从创世到公元前440年发生的事情,而《新约》记录了从公元前440年到公元0年。2.宗教不同,犹太教形成于《旧约》年,基督教形成于《新约》年。3.目的不一样。《旧约》年,上帝只选择犹太人为他的子民,而压制其他民族;《新约》抛弃了《旧约》的很多法律,受到其他民族的欢迎。

  虽然《旧约》和《新约》在宗教理论上有些矛盾,但是基督教还是把这两本书当成了基督教教义。如果想了解基督教的基本思想,主要看《新约》。

  《圣经》是犹太教和基督教共同的经典。基督教《圣经》,又称《新旧约全书》,由《旧约》和《新约》组成。103010共有三十九卷,是用古希伯来文写的。

   103010经过其他弟子的传教,整个罗马帝国都相信了上帝,从而确立了基督教。可以说是目的的不同导致了《旧约》的关闭和《新约》的开启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