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《智取生辰纲》的故事情节,智取生辰纲讲述了什么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《智取生辰纲》的故事情节(智取生辰纲讲述了什么)

  吴用是走知识分子出身路线的人。吴足智多谋,学识渊博,足智多谋,绰号智多星”。吴用帮助晁盖骗过了名邸梁中书为蔡京生日献上的10万美元生日提纲。《祝寿大纲》是古典小说《水浒传》中的故事情节。

  以智力诞生课的内容为例

  取生辰纲的主要内容是:杨志护送生辰纲去东京,途中晁盖、吴用等人用诡计取了生辰纲。故事聚焦以蔡京、梁中书为代表的封建统治者与农民的矛盾,热情讴歌起义农民的大智大勇和组织能力。

  吴勇简介

  吴的绰号是智慧之星。吴勇原本是山东济州郓城县东溪村一所私立学校的老师。之后,他帮助晁盖智取名邸梁中书为蔡京准备的10万元生日计划,因此上了梁山。梁山崛起时期,安抚了不少头领。梁山聚义后,童贯二败,高俅三败,招安进程推进。接受招安后,与梁山军队并肩作战。几支部队被歼灭后,武胜军被封为信使。得知宋江被杀后,与华容道在滁州南门外的宋江墓前自缢,尸体葬在宋江墓左侧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