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一小汤勺是多少毫升,一汤勺子多少毫升水

2022-09-07 15:32:12 本站 【 字体:

  一小汤勺是多少毫升(一汤勺子多少毫升水)

  一般1汤匙为15ml或20ml,不同国家标准不同。勺子是吃饭用的勺子,最常见的用途是喝西餐汤,因此得名。勺子的历史由来已久。早在旧石器时代,亚洲就出现了勺子。在古埃及的坟墓中已经发现了由木头、石头、象牙、黄金和其他材料制成的勺子。

  扩展信息:

  我们做菜经常会用到各种调料,很多菜谱都说1汤匙1茶匙。勺子有着悠久的历史。早在旧石器时代,亚洲就出现了勺子。在古埃及的坟墓中已经发现了由木头、石头、象牙、黄金和其他材料制成的勺子。

  希腊和罗马的贵族使用用铜和银制成的勺子。在15世纪的意大利,孩子们受洗时,最流行的礼物是送一勺洗礼汤,也就是把孩子的守护天使做成勺子的柄,送给受洗的孩子。

  一把勺子是多少克?

  标准一勺15ml,一勺蒲白通粉10g左右。(面粉与勺面持平)。按此计算,150毫升面粉约为100克。如果找到带刻度的水壶,大概可以按照路的比例来量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