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微信群里发起接龙,怎么发起接龙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微信群里发起接龙(怎么发起接龙)

   1.打开手机微信。2.找到需要发起接龙信息的微信群。3.在微信群里输入#接龙”,就会进入自动接龙形式模式。4.点击输入接龙表格”后,会弹出一个页面,可以输入接龙内容。5.此时可以在#接龙”后面输入具体接龙项目和内容。6.输入符合示例中目标的纸牌格式。7.最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”。

  如何参加团体单人纸牌游戏

  群里接龙发送后,群里的成员可以点击微信群里的参与接龙”进行填写,在接龙结果界面点击”输入自己的接龙信息,然后点击发送将最新的接龙信息发送到群聊中。除了点击灰色小字里的加入接龙”,还可以通过长按接龙内容选择接龙”,点击后也可以进入接龙界面。

  微信接龙群介绍

  微信接龙可以由群聊中的任何人发起,不限于群主和群管理员;群接龙上线后,我们可以修改或删除自己填写的内容,但别人填写的内容会显示为灰色。别人填的内容我们也没办法,也不用担心自己填的内容会被别人篡改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