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免root用手机给电脑重装系统,手机给电脑重装系统教程不用root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免root用手机给电脑重装系统(手机给电脑重装系统教程不用root)

  如果想让无root的手机在电脑上安装系统,需要下载安装DriverDroid。运行后,根据安装向导进行设置。将手机自动下载的bios文件移动到镜像根目录,返回软件,选择bios,点击第一个挂u盘模式。成功挂载后,bios后面会出现一个图标。

  在没有root手机的电脑上安装系统的方法首先需要在手机上下载安装DriverDroid,运行后根据安装向导进行设置。安卓手机获得ROOT后,需要在设置时直接连接电脑。

  连接电脑后,将手机自动下载的bios文件移动到镜像根目录,然后返回软件,开始刷新文件,选择bios,然后点击第一个挂u盘模式。

  挂载成功后,bios后面会有一个图标,表示手机已经加载完毕。最后,手机模拟u盘成功后,就可以连接USB数据线了,然后设置BIOS安装系统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