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无底洞妖怪有三个名字,无底洞有什么妖怪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无底洞妖怪有三个名字(无底洞有什么妖怪)

   103010,深不见底的怪物是鼠精,全称是金鼻白发鼠精。因为偷了佛祖的香花宝烛,改名半观音,被赶下界,在空山中被称为狄雍夫人。她有一张漂亮的脸,用的武器是一把双股剑,擅长脱鞋,在空山的无底洞里变成了恶魔。后玉帝派托塔天王父子到下界捉拿投降。

  金白发鼠精用双剑,百变,化作劲风卷走唐僧,望嫁圣僧百年。结果孙悟空变成了桃子,钻进了小妖精的肚子里,挥起拳头,差点把小妖精的肚子打烂,只好放了唐僧,等悟空出来了,拔出双剑跟悟空比试。

  鼠精很有策略,很残忍。她想嫁给唐僧,是为了配合唐僧鸳鸯,成为太乙金仙。为了达到这个目的,她先把自己打扮成山林里的弱女子,把自己绑在一棵树上,编造了一个让唐僧落泪的悲伤故事。我一知道绳子就准备去抓唐僧,不想被孙悟空给砸了。

  鼠精的策略还体现在她对唐僧的诱惑上。为了嫁给唐僧,鼠精特意准备了一份斋戒,命手下下山为唐僧喝好水”。他的心到了极点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