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五大连池是哪个城市,五大连池在哪里怎么去地址及详细交通信息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五大连池是哪个城市(五大连池在哪里怎么去地址及详细交通信息)

  五大连池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市。五大连池风景区是国家5A级景区,国家级自然保护区,世界地质公园。它位于黑龙江省黑河地区的西南部。五大连池风景区可谓美不胜收,十四座火山环绕着小镇,五个相互连通的火山堰塞湖,这也是五大连池的命名依据。

  景点介绍

  龙眼泉景区:免费景区,可以品尝到纯天然的水,国际免检水,喝起来很甜。相传这里的水几十年如一日不停地流,不会结冰。当地的食物和酒都是用二龙岩泉水制成的。

  尹蓓泉景区:世界三大冷泉之一,中国唯一的天然冷泉。含气天然矿泉水富含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。对人体的消化系统和胃肠系统非常好,对高血压和低血压有很好的缓解作用。

  火山堰塞湖景区:又名三池子景区。顾名思义,五大连池名字的由来在于火山喷发形成的五个火山堰塞湖:一池莲花湖、二池燕山湖、三池白龙湖、四池何铭湖、五池如意湖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