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关爱残疾人日是几月几日,残疾人日是几月几日爱耳日是几月几日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关爱残疾人日是几月几日(残疾人日是几月几日爱耳日是几月几日)

   12月3日是残疾人日,这是一年一度的活动。其目的是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理解。1992年,联合国通过相关规定,将12月3日定为国际残疾人日。通过节日的设立,唤起了人们对残疾人的关注。

   12月3日是残疾人日,这是一年一度的活动。其宗旨是促进人们对残疾问题的认识,动员人们维护残疾人的尊严、权利和幸福。世界上有6.5亿残疾人。多年来,在国际社会的帮助下,在保障残疾人权利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。

  残疾人日发展史上的物理、法律和社会障碍,使残疾人无法享有与正常人平等的经济、政治、社会和文化权利。1992年10月12日至13日,联合国就残疾人问题召开了第一次特别会议,并将每年的12月3日定为国际残疾人日。

  残疾人日的影响残疾人日的设立引起了人们对残疾人的关注。不同种族的人们开始形成共识,认为残疾人事业是人道主义事业,是崇高光荣的事业,改变了世界对残疾人的态度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