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九大行星从小到大排列,七大行星排列从小到大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九大行星从小到大排列(七大行星排列从小到大)

  八大行星从小到大的排列顺序是水星、火星、金星、地球、海王星、天王星、土星、木星。不一定体积大,质量大。举个例子,木星大到足以成为一颗恒星,但内部充满气体,导致其作为恒星的质量不足。

  八大行星按降序排列。八大行星的大小按降序排列:水星、火星、金星、地球、海王星、天王星、土星和木星。如果地球的体积是1,那么行星之间对应的体积比是0.056,0.15,0.86,1,60,65,745,1330。

  火星、水星、金星和地球这四颗内行星属于类地行星,质量和体积都很小。土星和木星是两颗气体行星,其中木星是八大行星中最大的。木星的体积是地球的1300多倍,却只有太阳的千分之一。地球可以容纳18个水银体积的总和。

  但不一定要体积大,一定要质量大。因为很多行星都是气态的,所以体积可能很大,但是因为里面都是气体,所以质量会很小,比如木星。所以八大行星按质量降序排列是:水星、火星、金星、地球、海王星、天王星、土星、木星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