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英德哪个省哪个市的,英德市是什么市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英德哪个省哪个市的(英德市是什么市)

  英德市属于清远市。它位于英德南岭山脉东南部,广东省中北部,北江中游。土壤肥沃,气候湿润,英德被国家农村农业部定为全国农业产业化试点市(县)之一。客家小吃挺有特色的。竹笋、豆腐和腐竹非常有名。它们享有广东水泥之乡、广东溶洞、中国石材之乡、中国红茶绿茶之乡”、中国竹笋之乡”的美誉。

  清远市简介

  清远,又名凤城”,是广东省的地级市,广州的大都市之一。它位于北江中上游。早在新石器时代,先民就在这片土地上繁衍生息,创造了灿烂的史前文明。

  清远市位于广东省中北部,北江中游,南岭山脉南侧,珠江三角洲。南接广州、佛山,北接湖南、广西壮族自治区,东、东北接韶关,西、西南接肇庆,是广东省最大的地级市。

  清远与以广州为中心的珠三角地区相连。历史上清远南部曾属于广州府管辖。清远文化与广府文化圈一样,有着深厚的历史、地理、民族渊源,是广府文化区域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