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上裤腰的技巧与视频,拉裤裆风,上裤腰的方法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上裤腰的技巧与视频,拉裤裆风(上裤腰的方法)

  上腰带可以向下折0.5cm,如果腰宽或者皮筋厚,可以增加0.5cm:可以先缝一边的腰带,方便后续缝,可以根据松紧程度调整;选择细针慢慢缝制内衬,腰带中心线处可以稍微缝紧一点。

   1.先把腰带向下折0.5cm,准备好腰带需要的皮筋,提前缝好。把要缝的裤腰向下折0.5cm左右,做好折缝准备。如果腰带比较宽或者皮筋比较厚,也可以适当增加0.5cm左右的折叠,缝制前和腰带、皮筋对比一下。

   2.先缝一边。如果不方便直接缝裤腰,可以先缝裤腰的一边,这样不仅方便我们缝另一边,还可以固定,帮助我们轻松的把皮筋缝进裤腰里;如果材质较薄的裤子更好,如果材质较厚的裤子,缝制时注意厚度控制。

   3.细针用来慢慢缝制内衬。如果用粗针,裤子的裤腰很容易松。缝纫时要找一根和腰带颜色一样的线,先把腰带翻过来,先从里面缝;在腰带的中心线,可以缝的紧一点。如果是宽松的裤子需要更大的弹性,就不需要缝得很紧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