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伏安的单位是什么,千伏安是什么单位与度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伏安的单位是什么(千伏安是什么单位与度)

   KVA是指电力设备容量的单位,符号为KVA。变压器在额定状态下输出容量的保证值用千伏安表示。因为变压器的运行效率很高,所以通常是一、二次绕组的额定容量设计值等。它是一个物理单位,千伏安,一般指变压器的最大转换能力。KVA是变压器的容量,KVA是视在功率,与功率因数有关。

  千伏安介绍

   KVA是指变压器和电机等电力设备的容量单位。在交流电路中,电压(KV) *电流(A)=容量(KVA),变压器的容量用KVA表示。

   KVA和千瓦的区别:KVA是功率的计量标准。KVA相当于电路中由线路电压产生的电流。它通常在变压器中测量,这意味着它是一个电流单位。千瓦是指电器的功率,即功率的单位。

  额定容量表示变压器在额定工况下输出功率的保证值,是变压器的视在功率。即变压器输出最大电功率的容量,变压器的实际输出功率不应与容量混淆。单位是伏安、千伏安和兆伏安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