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飞天蜈蚣为什么救陈玉楼,六翅蜈蚣救了陈玉楼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飞天蜈蚣为什么救陈玉楼(六翅蜈蚣救了陈玉楼)

  电视剧《怒晴湘西》中,陈想摘灵芝,掉下悬崖。六翼蜈蚣没有把陈带大的意思。六翼蜈蚣一直在悬崖下睡觉。陈被在地宫里的动静惊醒了。陈移动时,恰巧碰上,六翼蜈蚣引起的强风把陈卷了进去。它跟着六翼蜈蚣上来,正好把陈带上来。连六翼蜈蚣大概都不知道,在锻炼筋骨的时候不小心救了人。

  电视剧里对陈救人的描写不多,所以看的时候有点云里雾里,不过这一段在原著里有详细描述。当陈倒下时,他用自己的轻功稳住了自己,却很难再爬起来。就在陈一筹莫展的时候,他正好踩到了一只六翼蜈蚣。六翼蜈蚣被陈唤醒。当它升上天空时,陈来不及多想,只能趴在六翼蜈蚣身上,然后跟着它回到地面。

  《103010》是由企鹅影业、万达影业、7印象文化传媒出品,管虎监制,执导,潘粤明、Vengo、新主演的冒险悬疑系列网剧。

  该剧讲述了陈、鹧鸪哨等老一辈醴陵力士”和山道人”携手探索湘西品山的传奇故事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