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换气扇有用么,换气扇可以通风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换气扇有用么(换气扇可以通风吗)

  一般来说,换气扇是不能当风扇用的,主要是换气扇改变了室内外的空气,它的风向也是垂直向外的,两侧都有挡板,而电风扇的风向分布不均匀,两侧都没有挡板,所以两者不能通用。

  通风机不能当风扇用。通风机是日常使用中常见的电器。一般来说,通风机不能当电风扇用。因为换气扇主要是置换室内外空气,而排气扇的风向是垂直向外的,电风扇的风向一般扩散不均匀,达不到电风扇的效果。

  而且从外观上看,电风扇旁边没有挡板,意味着电风扇的气源可以从扩散面以外的任何方向补充,而排风扇两侧有挡板,挡住了两侧的补充气源,只能从与风向相反的区域补充气流,这样风扇一进一出就能达到排风的效果。

  虽然换气扇和电风扇的外观和结构大概是一样的,但是功能不同,中间的一些细节也不一样,所以这两个东西不能通用。另外,换气扇的散热功能不如电风扇强,要分开使用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