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地板去尿骚味的方法,木地板散发出尿骚味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地板去尿骚味的方法(木地板散发出尿骚味)

  尿味渗透到木地板里,可以用茶或者专用除臭剂去除。茶叶的强吸附性能有效去除木地板的异味。喷除臭剂之前,你应该拖一下木地板。通常情况下,一旦你发现任何污渍,你应该立即清理干净。气味渗透后很难去除,只能用其他方法掩盖。

  怎么去除渗入木地板的尿味?茶叶可以用来去除木地板的异味。茶叶吸附性强,能有效去除各种异味。将凉茶装入小喷雾瓶,直接喷在有异味的木地板上,再用湿抹布擦拭几下,可以有效去除渗入地板的尿味。

  你也可以用特殊的除臭剂去除地板上的尿味。首先,把木地板拖干净,然后在地板上喷洒专用除臭剂。注意不要喷太多。如果是猫或狗等宠物的尿味,一定要买宠物专用除臭剂,消除地板的尿味。

  很难彻底清除渗入地板的尿味。一旦有尿渍,就要马上清理干净。最好用淘米水,注意少量多次。平时要记得多开窗通风。也可以喷少量的空气清新剂或者在室内摆放一些植物来驱散异味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