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抖音收藏在哪里打开-,抖音收藏在哪里删除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抖音收藏在哪里打开?(抖音收藏在哪里删除)

  打开Tik Tok首页后,点击右下角的我”。进入Tik Tok个人中心后,点击右上角的三个栏。这时会弹出我的收藏选项。点击后可以查看之前采集的视频。如果你不想再收藏了,你可以点击视频,然后选择下面的分享按钮,点击取消收藏。

  在个人中心登录Tik Tok后,Tik Tok在首页右下角找到了我的选项,然后点击了右上角的三个手柄。这时会弹出我的收藏夹的选项,点击后可以查看我的收藏夹。点击喜欢的视频并关注,那么平时使用Tik Tok时系统会自动推送该类型视频。

  如果不想收藏,可以点击视频,然后选择下面的分享选项。这时,下面出现一个黑色的星形图案,上面有取消收藏的字样。单击取消收集选项取消收集。在这个操作框中,还可以选择将采集的视频分享保存到本地。

  如果你想收藏新的视频,当你滑动到你喜欢的视频时,点击最右边的小红心,将其添加到我的收藏中。或者长按视频,那么视频中会出现一个星形图案,底部有收藏”字样。点击它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