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贵州有什么特产可以带回来的,贵州有什么特产可以带去广东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贵州有什么特产可以带回来的(贵州有什么特产可以带去广东)

  贵州的主要特点是四季分明,春暖风和,雨量充沛,雨热同期。去贵州旅游,可以带一些有百年历史的翠峰茶,也可以带当地的猕猴桃。贵州猕猴桃鲜嫩多汁,当地的茅台也很有名。回家前可以从正规市场买几瓶茅台。

   1.翠峰茶贵州是中国著名的旅游目的地省份。当地环境优美,四季分明,春暖风和,雨量充沛,雨热并举。去贵州旅游,可以把翠峰茶带回家。已有百年历史,翠峰茶碧绿,鲜爽,清香持久,回味无穷。

   2.猕猴桃贵州水城的猕猴桃也是特产之一。当地的猕猴桃鲜嫩多汁,比其他地区的猕猴桃风味更丰富,风味独特。平时可以带一些猕猴桃回家,榨汁的味道也不一样,所以营养价值极高。

   3.贵州茅台酒贵州茅台酒在中国非常有名,营养价值极高。贵州茅台、苏格兰威士忌和法国干邑合称为三大蒸馏酒。因为市面上假冒茅台酒很多,所以去贵州旅游可以在当地正规市场买贵州带回家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