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隔夜菜放在冰箱里第二天还能吃吗专家测试,隔夜菜放在冰箱里第二天还能吃吗孕妇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隔夜菜放在冰箱里第二天还能吃吗专家测试(隔夜菜放在冰箱里第二天还能吃吗孕妇)

  第二天不要吃冰箱里过夜的食物,因为它在储存的8~10小时内会产生亚硝酸盐,对人体有害。如果用保鲜膜覆盖,妥善保管,避免其与空气过度接触,可能会更好。从好吃”的角度来说,同样不建议吃隔夜菜。

  第二天最好不要吃冰箱里的隔夜菜,因为已经用油、盐等调味品煮过了,8-10小时后会产生亚硝酸盐,吃了会诱发胃癌。尤其是夏天,气温高,一夜之间细菌堆积较多,容易导致肠胃炎和食物中毒。

  隔夜加热过程中亚硝酸盐含量不会增加。但蔬菜中所含的维生素在加热过程中会流失,反复加热后口感也不好。从好吃”的角度来说,不建议吃隔夜菜。

  最好把自己的食物炒至半熟,冷却后立即盖上盖子,放入4冰箱保存。第二次吃之前一定要充分加热。将未煮熟的鸡蛋放置8-10小时。即使是第二次加热煮熟的,也不要吃,以免影响身体健康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