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任达华演过警察的电视有哪些,任达华扮演警察的电影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任达华演过警察的电视有哪些(任达华扮演警察的电影)

  不是只有一部电影是关于任达华扮演警察的。曾在《弹道》、《猛龙》、《杀破狼》、《撕票风云》、《跟踪》、《弹道》等电影中饰演警察。

  演任达华警察的电影叫什么?

  在电影《猛龙》中,任达华饰演台湾省警政署副署长,沉稳而有思想。为了调查一起黑枪伤人案,让自己卷入了一场惊世骇俗的风波。《103010》是一部典型的香港黑帮片,任达华在片中饰演香港警察韩信,他曾是龙将的部下,也是诱鬼”行动的总指挥。

  在电影《杀破狼》中,任达华扮演退休高级警察陈国忠。在他即将退休之际,必须将黑社会大头目王宝缉拿归案。在电影《撕票风云》中,任达华饰演香港警察张博文。他头脑冷静,观察力敏锐,射击极其准确。他是年轻一代的警察偶像。

  在电影《跟踪》中,任达华饰演的黄是刑事情报追踪队的队长,但他表面上看起来不起眼,一点也不像警察。他和普通人没什么区别,这对他跟进调查案件很有帮助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