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大料是什么做的,大料与调料的区别图片是什么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大料是什么做的(大料与调料的区别图片是什么)

  八角是指八角,也叫八角,是八角树的果实。它因有八个角而得名。它的同名干果是中餐和东南亚烹饪中的调料之一。配料主要用于烹饪,如煮、煎、卤、酱、烤。常加入牛肉、兔肉的菜肴中,能去腥增香,调节口味,增加食欲。

  大麻是我国南亚热带地区的珍贵经济树种,适宜生长在南亚热带地区海拔300-1000米的山地气候,冬暖夏凉。最适合生长在PH值为4.5-6、土层深厚、腐殖质丰富的酸性沙土地区。其果实为聚合果,呈八角形,故俗称八角,又称茴香等。其果实和枝叶富含挥发性芳香油。

  分布:生于亚热带湿润温暖的山谷。分布于福建、广东、广西、贵州、云南等省。台湾省、福建、广东、贵州、云南、浙江等省均有栽培。其中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八角产量全国第一,是八角之乡。

  炖肉时,将八角放入锅中,其香味能充分水解,溶入肉中,使肉的味道更加醇厚。做汤菜的时候,可以在白菜里加盐和八角,最后放点香油,这样做出来的菜肉香浓郁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