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鼻子的鼻型,有什么样的鼻型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鼻子的鼻型(有什么样的鼻型)

  鼻子类型有扁鼻、塌鼻、鹰钩鼻、天仙鼻、上翘鼻、粗鼻、狮子鼻、水滴鼻、艺术鼻、希腊鼻、小上翘鼻。鼻子位于脸的中央,它的大小、高低、形状等因素决定了一个人的脸好看不好看。不同的鼻型会表现出不同的五官。

  四种完美的鼻型是什么?

  标准的美鼻要符合三庭五眼”的比例,即鼻长等于脸长的三分之一,鼻端宽度为脸宽的五分之一。越接近这个比例,鼻子就越标准。

   1.水滴鼻:水滴鼻精致小巧,有水滴鼻。鼻子的轮廓和立体感很明显。这样的鼻子衬托出来的面部气质会更加高贵文静。

   2.艺术鼻:艺术鼻鼻翼的每一条S线都精致光滑,有一种柔和温柔的气质。呈现的气质也是清新柔和的。

   3.希腊鼻:希腊鼻鼻梁较高,鼻翼S线起伏较大,类似于欧洲鼻。这个鼻子有混血气质,呈现出来的气质优雅大气。

   4.小上翘鼻翼:小上翘鼻翼到鼻尖的连线形成一条上翘的完美S线。这个鼻子呈现出俏皮可爱的感觉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