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电脑主机启动一下又灭是什么原因,电脑主机启动一下又灭一直反复怎么办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电脑主机启动一下又灭是什么原因(电脑主机启动一下又灭一直反复怎么办)

  电脑开机和关机的原因有很多。我们可以检查一下电脑的外部接线是否接好,或者重新插上每一根接线,清理一下主板上的灰尘,或者直接在板上拔插指示灯接线、复位接线等开关线,看是否能正常开机。

   1.重新插上连接线,检查电脑的外部连接线是否连接正确,或者重新插上所有连接线。如果故障依然存在,可以打开主机箱检查机箱内是否有多余的金属物,是否短路,需要及时更换或维修。

   2.清理灰尘。如果主板上有很多灰尘,也会导致电脑主机开机然后熄灭。及时清理灰尘是必要的。也可以直接拔掉主板上的指示灯线、复位线等开关,看看是否能正常开机。

   3.拔下数据线。拔下硬盘、软驱、光驱的数据线,看看电脑能否正常开机。如果显示器上有开机画面,说明这些数据线有问题。可以将几个设备逐一连接到电脑上,这样可以解决电脑主机开机后又熄灭的现象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