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win10系统,windows10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win10系统(windows10电脑没有声音了怎么恢复)

   Win10电脑没有声音,与电脑系统无关。如果电脑是win7系统,还需要检查声卡驱动。打开鲁大师后,点击驱动检测,等十分钟扫描结果出来。此时点击下面需要升级的声卡,安装后声音会恢复。

   win10电脑没有声音。建议查一下驱动。1.win10电脑没有声音时,与电脑系统有关。如果win7系统的电脑没有声音,可以先在电脑上下载安装鲁大师”电脑管理软件。

   2.打开鲁大师的软件后,点击鲁大师界面的驱动管理”,鲁大师会对电脑上安装的驱动进行测试,然后等待十分钟,直到测试结果出来。

   3.如果是因为电脑没有安装相关驱动,可以在界面下载安装驱动。如果驱动版本太低,可以在界面中点击升级声卡或驱动。安装完成后,电脑的声音就会恢复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