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全民学霸丢手绢规则,丢手绢规则简单介绍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全民学霸丢手绢规则(丢手绢规则简单介绍)

  首先,参与者要选出一个代表来扔手帕。选择之后,剩下的参与者要把扔手帕的人圈起来,开始。唱歌时,扔手帕的人会随机扔到参与者身后,他们会围成一圈逃跑。如果他们被圈了,他们会表演才艺表演。

  扔手帕的规则是先选一个人扔手帕,其他参与者蹲成一圈,开始唱儿歌《扔手帕》。这个时候,丢手帕的人应该悄悄的把它放在其中一个人的身后,悄悄的注意它。如果发现了,就要开始沿着圈子跑,不要被圈住。

  如果参与者发现手帕在他们身后,他们应该立即站起来,开始抓住丢失的手帕。如果他们在一圈之内没有抓到丢的手帕,丢的手帕就会蹲伏在空的位置,相当于处于安全状态,抓不到。然后现在的参与者就成了新的丢手绢。

  如果在一个圆圈内,参与者接住了丢手帕的人,那么参与者可以回到自己的位置蹲下,而丢手帕的人会继续扔给其他参与者,直到下一个参与者代替丢手帕的人。如果被抓,可以表演唱歌跳舞之类的小才艺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