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安耐晒第二年还能用吗-安耐晒开封后一年还能用吗-一,安耐晒用过之后第二年还能用吗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安耐晒第二年还能用吗?安耐晒开封后一年还能用吗?一(安耐晒用过之后第二年还能用吗)

  日晒牢度的保质期一般是三年。如果产品未开封,可以在开封后的第三年使用。建议在开封的保质期内用完。过了保质期的阳光,不管打开与否,都不建议使用。

  日晒牢度第三年能用吗?

  阳光是日本知名的防晒品牌,保质期一般是三年,但这只是针对未开封的产品。但是打开后的保质期是不一样的。建议开封保质期内用完,否则会影响使用效果。

  日晒牢度如何储存?

  耐晒不能放在阳光强烈的地方。时间长了,它的功能就失效了,耐晒的使用寿命也会缩短。打开后,安乃近的防晒效果会逐渐减弱,因为产品会接触到空气,久而久之会发生质变。所以安乃近的使用要尽量在开封的保质期内。

  日晒牢度有哪些系列?

  防晒的防晒产品有几个系列,金色瓶,小白瓶,小蓝瓶,粉瓶,小黄瓶。每个系列都有自己的特点,根据个人需求选择。比如金瓶防晒指数高,非常适合旅行(海边)、开车、军训等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