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口罩的三种类型试题,口罩的三种类型耳挂式头戴式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口罩的三种类型试题(口罩的三种类型耳挂式头戴式)

  主要有外科口罩、普通口罩和防护口罩。其中,外科口罩是指适合临床医务人员工作时佩戴的口罩。普通口罩可以满足日常防护需求,主要功能是保暖、防尘、防雾霾。防护面具是最好的防护面具。

   1.外科口罩外科口罩是三种主要口罩之一。外科口罩也叫医用外科口罩。这种口罩主要是临床医护人员在工作时佩戴,通常用于医疗诊所、实验室、手术室等要求较高的医疗环境,安全系数较高。

   2.常见口罩。常见的口罩一般是指日常佩戴的口罩。这种口罩的主要功能是保暖、防尘、防雾霾,过滤非油性颗粒物的性能比较差。不过这款口罩完全可以满足日常保暖防尘的需求。

   3.防护口罩防护口罩可分为日常防护口罩和医用防护口罩。日常防护口罩的罩体由过滤材料制成,佩戴者需要独立呼吸,以克服过滤材料对气流的阻力。医用防护面罩由面罩面和张力带组成,面罩面由内、中、外三层高效防护布组成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