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生活常识 > 正文

b2驾照可以开什么车最长几米,b2驾照可以开什么车几座车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b2驾照可以开什么车最长几米(b2驾照可以开什么车几座车)

   B2驾驶证可以驾驶的车型为重型和中型货车或者大、中、重型特种作业车。载重量8吨的为重型卡车,4 ~ 8吨的为中型卡车。有b2驾照的司机可以驾驶,比如修理车、洒水车、吊车等特种作业车。你也可以用b2驾照驾驶它们。

  驾照可以开的b2车B2驾照可以开的车型是重型和中型货车或者大、中、重型专用车,大部分是货车。重型卡车,比如经常在路上看到的,就是重型卡车,其中大、中、重型专用汽车是指装有专用设备或器具的汽车。

  根据国家相关标准,载重8吨以上的货车为重型货车,载重4 ~ 8吨的为中型货车。符合该载重量类别的卡车可由持有b2驾照的驾驶员驾驶。抢修车、洒水车、起重车等特种作业车辆。也可以用b2驾照驾驶。

   B2驾照考试也是从科目一到科目四,都是相关的理论知识学习和实践练习。而b2驾照科目二有16项内容,分别是倒堆移动、侧停车、定点坡道、弯道行驶、直角转弯、压饼等。其中倒堆移动和压饼难度较大。

阅读全文

猜你喜欢
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