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所在位置: 首页 > 数码科技 > 正文

窗户隔音的最佳方法有哪些,窗户不隔音的补救方法

2022-09-07 15:32:12 【 字体:

  窗户隔音的最佳方法有哪些(窗户不隔音的补救方法)

  窗户隔音的方法有很多种,安装隔音密封条、窗户贴隔音膜、安装双层夹层玻璃等。就经济性而言,隔音膜和隔音密封膜是不错的选择,而就效果而言,安装双层夹层玻璃更好。

   1.换窗帘。把双层夹层玻璃窗帘换成隔音的。最好把玻璃换成双层夹胶的,因为双层夹胶玻璃隔音效果好,再配一些相应的优质设备,做好窗缝的密封,可以达到很好的隔音效果。

   2.将车窗隔音膜贴在车窗隔音膜上。隔音膜采用聚乙烯醇缩丁醛(PVB)层夹住隔音树的树脂,具有隔音效果的细小颗粒均匀分布在整个膜的中间,隔音效果很好,其采购价格也很便宜,适合大众使用。

   3.安装隔音密封条可以在窗户上安装隔音密封条进行密封,但这种方法对于密封性能不好的窗户大多有效;还可以加一层普通的塑料窗。这种方法大多适用于室外交通噪声不是特别严重的场合。如果你家窗台比较宽,可以加一层普通的塑料窗。

阅读全文
友情链接
东部整形